汴北

同人女没有不疯的😉

【启丽】于曼丽小姐的日常生活

于曼丽扣着手指核算了好几遍日常收支,终于接受了自己确实要无米下锅的事实。

得嘞!明天就打电话把订的新衣服给退了。嗯…,零嘴儿也得停一段时间、照相的生意是不是也得推迟到六点再关门?还有什么……

“唉!”

前军统特务于曼丽小姐为了不饿死在仲秋的风里,支着脑袋在昏黄的灯光下仔细的规划着自己的省钱大计。



“一块,不能再低了。”

“五毛,不能再高了。”

“小姐,给条活路吧,我们这小本买卖,经不起您这么搞价呀!”

“老板,您也给我口菜吃吧,您要是不卖,我今天就只能吃白饭了!”

……

……

“那,您给八毛成不?”

“五毛。”

“七毛?”

“五毛。”

“六毛?”

“成交。”

于曼丽气势如虹的敲定了这笔生意。



裁缝店老板娘此时正目瞪口呆的站在菜摊儿旁,看着于曼丽竟能以一己之力经营菜摊几十年的摊主砍到没有还嘴之力。

“大嫂,拿上菜,付钱,走人!”

于曼丽砍完价后仍中气十足的语气让裁缝店老板娘彻底相信了于曼丽确实不是什么大户人家的小姐这件事儿。

“曼丽,谁要是娶了你这么能干的媳妇,那可得享福了。”

曼丽挽上邻居的手,轻声笑了出来。

心里想着:程锦云买菜的时候大概不会砍价吧,毕竟那可是盘剥人民劳动价值的事儿。最终得出结论,明台确实是个没福气的人。

“曼丽呀,是不是还没有许配的人家呀?要不嫂子给你介绍个?”

“嫂子介绍的小伙子,你绝对放心,家境殷实,人品没得说……”

于曼丽听着邻居大嫂在自己絮絮叨叨的话,把嘴角又往上扬了扬,收紧了挽着邻居手臂的手,利落的答道:“好,听大嫂你的。”



张副官现在有点怀疑自己家佛爷是不是不认识字,怎么三张纸的资料能反反复复看一个下午呢?

太反常了,公务竟然也不上心了。

“佛爷,要不我让八爷过来给你算算,别是中了什么邪了!”

张启山手指敲在锦瑟这个名字上,抬头对上副官询问的目光,回了句:“出去,月俸减半。”

张副官十分小心的开始往门外退,又听见佛爷问了句

“她开的店在什么地方?”

“之前给您的报告上写的有。”

完了,自己家佛爷指定是中邪了,记忆力都开始衰退了,是该找八爷过来看看风水了。

副官想着退出了屋门。

—————————————————————————

鬼知道我为什么给又写了一个故事的走向,我更喜欢这个日常狗血向。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