汴北

同人女没有不疯的😉

桔子

怀里沉甸甸的感觉,让王也意识到了诸葛青为什么再出门前格外强调是一件大快递。



“以前怎么不知道你爱吃桔子?”王也把快递拆开,一整箱的桔子整齐有序的躺着,等着与快递主人见面。而诸葛青正趴在沙发上带着一脸慈祥的笑意看手机,大约是跟诸葛白聊天。

“因为我吃桔子有点麻烦,所以在外人面前很少吃。”

“小白去果园现摘的?”

“嗯,白说北京的牛鼻子一定买不来这么好的桔子给我吃!”

诸葛青笑着扬起手机,示意来自屏幕另一边愤愤不平。

王也把桔子码好了放进冰箱,不得不感叹小白是用心在吃味儿,也在用心挑桔子。



“老王,你剥个桔子给我!”

诸葛青这会儿已经把手机扣在沙发上,支着脑袋瞧着王也,笑的比桔子可人多了。

得嘞,给人家剥桔子吧!

桔子皮很薄,整个剥下来王也还弄破了两瓣桔子。桔子皮,桔瓣的汁水,桔子清香的气味弥漫在空气中。

诸葛青看着王也递过来的桔子,不满意的摇摇头。

“上面白色的经络,我不吃的,道长大发慈悲,给揭下来吧。”

白色的……筋络?

啊,原来麻烦在这。



手机的桔子被掰成一瓣一瓣,由橙白相间到晶莹剔透的橙这个过程,分针在圆盘上走了九十度。

诸葛青笑眯眯的接过桔子:“辛苦王道长,这可不是剥桔子,是修心!”

嚯!自己还没吭声呢,这狐狸就开始那话堵自己的嘴了!

“吃您的桔子吧!”王也捏起一瓣橘子塞进诸葛青嘴里。



一个桔子,一瓣也没进王也嘴里。

“合着您就一点儿也不给我尝?”

“嗯,小白嘱咐我说王道长一个也不能吃!”

诸葛青眯着眼笑出声来!

“老王!过来!”

“您又有什么吩咐?”王也挪坐到人旁边去。

然后,王道长就被人捧着脸,嘴巴上印上了桔子味的吻

“报酬,秋季限定的吻!”

——————————————————————————

不会只有我一个人不吃桔子上的白色筋络吧!真的每次剥桔20分钟,吃桔2分钟!救命!!!










 



评论(4)

热度(4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